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oursquare与谷歌微软雅虎就数据合作展开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9日 18:42  TechWeb

  【TechWeb报道】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oursquare联合创始人Dennis Crowley对每日电讯报表示,公司正与搜索领域多家公司就数据合作进行会谈。其中包括谷歌、雅虎和微软三个搜索业的重要角色。

  我们的数据将产生巨大的兴趣趋向,这将增加搜索量。Crowley表示,我们可以整理和收集数据,使用它展示在某一时间人们趋向何地。 Twitter帮助世界和搜索引擎知道人们在谈论什么;Foursquare将允许用户搜索人们将要去的地方——人们趋向要去的地方。

  所有这三个搜索引擎没有否认发生了会谈,但拒绝评论和透露任何细节。

  Twitter的首个商业交易是和三个主要搜索引擎达成的。Twitter将他的实时信息授权给这些搜索引擎,并允许搜索引擎索引每一条 tweet,以帮助搜索体验变得更加实时。

  Crowley没有给出具体时间表,也没说什么时候搜索交易将停止。但他说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公司正与许多不同的潜在伙伴进行会谈,这些伙伴都对Foursquare的数据有兴趣。

  Crowley对谷歌的管理团队并不陌生,他曾经将第一个基于文字信息版本的Foursquare—Dodgeball出售给这个搜索引擎巨头。后来Dodgeball在2009年被谷歌关闭。他告诉每日电讯报,他仍与谷歌的人保持密切联系,甚至从谷歌挖走了一些员工。

  Foursquare已经于Gowalla展开了竞争,该公司是基于地理标记的独立社会网络,两家公司都2009年5月同时推出地理位置服务。当被问及Foursquare是否有任何机会加入Gowalla的力量,以增加它的影响力时。Crowley圆滑的表示,Foursquare比 Gowalla更加社会化,两者在前进的方向上有不同看法。他们关注不同的事情。

  仅仅是获得第100万个用户3个月后,该基于地理位置信息的社会网络上周吸收了第200万个会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