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度沈皓瑜:未来重点改善广告展示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5日 12: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5日上午消息,2010中国数字媒体峰会今日召开。此间,百度高级副总裁沈皓瑜表示,改善广告展示方式是百度未来的重要工作之一。同时,沈皓瑜也指出广告客户和代理商对新媒体广告投放还存在一定的误区。

  易传媒与第一财经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数字媒体峰会今日在上海召开。新浪网作为首席门户合作伙伴将对本次峰会做全程直播报道。

  沈皓瑜说百度未来几年有两三件最重要的工作。一是继续推动搜索业务发展,“在中国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与此同时,百度还希望在无线市场复制自己的成功。

  此外,沈皓瑜提到但就搜索业务比较,中美差距已经不大,但国内在广告展示方式方面比较落后、差距非常大。“我们也在思考怎么拓展这一块的业务”,沈皓瑜说,百度TV就是百度与合作伙伴一起在这个领域进行的探索。

  沈皓瑜同时指出中国不少广告主和广告公司对新媒体的认识程度不够。“他们的预算分配相当主观,有一些惯性”,沈皓瑜表示套用其他市场的经验并不恰当,而有鉴于此,百度需要跟第三方调研公司一起进行市场培育和推广。

  谈及目前互联网页面广告充斥的情况,沈皓瑜透露这一状况从长远来讲比较有害,百度会针对此事进行培训,“这些情况很快会有改进”。(孟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