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Bay总裁将担任阿里巴巴网商大会演讲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12日 13: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12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宣布eBay总裁兼CEO约翰-多纳霍(John Donahoe)将于2010年9月10日为阿里巴巴集团一年一度的“网商大会”担任主题演讲嘉宾。

  根据介绍,约翰-多纳霍将于会上讨论全球电子商务的未来与战略性发展,以及小企业家将面对的机会与挑战。他于2008年3 月接替梅格·惠特曼成为eBay的CEO,亦曾出任eBay Marketplaces的总裁。

  网商大会是阿里巴巴集团主办的年度活动“网商节”的一部份,今年,网商节包含的其他活动有第五届“网货交易会”及“公益晚会”。美国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也将于本年度的“网商大会”担任主题演讲嘉宾。

  曾出席过阿里巴巴集团年度活动的知名人士包括: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星巴克咖啡公司首席执行官霍华德-舒尔茨、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洛杉矶湖人队球员科比-布莱恩特等。

  今年4月,阿里巴巴(HK.1688)宣布,和海外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PayPal达成战略合作伙伴,PayPal成为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市场的支付方式之一。

留言板电话:010-62675595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