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eetUp收购Android Twitter客户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22: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搜索和广告平台运营商TweetUp周二宣布,已收购Android手机Twitter客户端开发商Twidroid。

  同时,TweetUp还表示正准备收购新闻聚合服务商Popurls。TweetUp希望通过收购Twidroid和Popurls打造一个发行网络,测试和完善其平台,以挖掘出世上最好的Twitter用户和信息。

  TweetUp CEO比尔·格罗斯(Bill Gross)表示:“收购Twidroyd将为公司带来诸多战略优势。Twidroyd被广泛认为是Android手机上最好的Twitter客户端,而市场份额也处于领先,因此其不断增长的用户群将是TweetUp在移动设备搜索领域的宝贵资源。”

  至于Popurls,格罗斯称:“Popurls吸引了很多在互联网上寻找最流行网站、新闻、视频和博客的用户,将成为展示TweetUp搜索结果和获得用户反馈信息的理想场所。”

  收购Twidroid后,TweetUp计划将为其软件Twidroyd更名,以避免与卢卡斯电影公司(Lucas Films)发生法律纠纷,因为后者持有“droid”商标权。至于这两笔交易的资金规模,TweetUp并未透露。(李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