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力:新浪网世界杯报道挺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7月2日上午消息,南非足球世界杯将逐渐走入高潮,而艾瑞报告显示世界杯报道新浪全面领先。《财经》杂志主编何力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尽管自己不算球迷,但给予新浪网的报道很高的评价。

  短暂的休整之后,世界杯八强淘汰赛将陆续开打,整个赛事最精彩的部分即将呈现。

  谈及世界杯的观赛感受,何力表示尽管自己不算球迷,但仍然给予新浪网的报道很高的评价。“挺好的”,何力说。

  从7月2日晚间10点开始,新浪网将继续围绕世界杯赛事,以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借助专题和微博,继续对赛事进行全方位报道。

  艾瑞咨询近日发布报告称,南非足球世界杯报道中新浪网全面领先,96%的网友满意新浪网在小组赛的整体报道和互动表现,73.5%的世界杯网友使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微博已经成为广大网友重要的评球方式。(舒石)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