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TR:新浪全面领跑门户网站世界杯报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35  TechWeb

  7月1日消息,南非世界杯已赛程过半,互联网世界杯报道大战也随之进入白热化状态。据CTR南非世界杯受众接触状况调查显示,新浪成为网民选择最多的网站:39%关注世界杯的网民会选择去新浪获取世界杯相关信息,选择腾讯和搜狐的比例分别为33%和22%。

微博成为世界杯主流评球方式 73.5%的世界杯网友使用新浪微博
微博成为世界杯主流评球方式 73.5%的世界杯网友使用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

  目前,微博在关注世界杯的网友中正逐渐形成高渗透趋势,成为世界杯主流评球方式。微博成为本届世界杯中,网友使用比例最高的网络互动产品。

  据艾瑞热点调研6月24日统计显示, 有45.9%的网友通过微博发表观点、参加互动。在目前网络上微博产品的用户表现中,有43.5%的网友认为新浪“微博、博客可读性强”,在使用微博关注世界杯小组赛的网民中,73.5%的网友都使用新浪微博。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7日的英德大战中,新浪微博发帖量近160万条,创下自世界杯开赛以来的最高值,其中微博发送量峰值达到2500条/ 秒。而在本场比赛结束18小时后,比赛报道的网友跟贴数为:新浪为113,293条、腾讯为73,052条、搜狐为3,604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