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光宇副总裁宋洋:网游产业并非迈入瓶颈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4:52  速途网
科技时代_光宇副总裁宋洋:网游产业并非迈入瓶颈期

光宇华夏副总裁宋洋(速途网配图)

  6月28日消息 6月28日下午,80后网游新锐代表——光宇华夏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宋洋,做客人民网游戏观察室,与网友分享80后游戏高管的拼搏与梦想。

  访谈中,对于自己身为80后就已在公司担任高层,宋洋表示:“如果我是在一个传统行业,可能大家会比较惊讶,但是在这样一个行业里,正是和我同龄的人发挥的行业。大家应该一点一点地见到更多这样的例子,尤其是在像网络游戏这个行业里面。”宋洋称,他的同事们基本上都是 80年后出生的,甚至还有85年后出生的人,80后正慢慢地从这个行业开始铺开,变成中国各个行业往前推进的一个主要的力量。

  对于国内的网游产业是否已迈入发展的瓶颈期,宋洋称,原本之前可能从2002年到2008年这个阶段,网游市场是随着中国网络游戏玩家总人数的增长而增长,现在增长是呈一个比较稳定的增长趋势,没有像原来那种爆破式的增长。宋洋表示:“现在这个行业是在很健康、平稳地往前发展。做运营的话,它的人员成本、广告投放成本在增加,各方面玩家的品味也在提升,要求你的游戏品质也要增加。我们这个行业会越来越规范,会有越来越多的门槛,现在新有的厂商做事情越来越规范,越来越细致,能够越来越容易地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认为,现在各个厂商实际上在这个行业是在很平稳地往前发展。”

  宋洋同时透露,光宇游戏将在今年下半年三季度、四季度陆续推出三到五产品,每一款产品都有它独特的地方。(胡洁)

  宋洋简介:

  网游行业新锐人士,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获管理学硕士学位。回国后进入网游行业,2008年至2009年间在深圳主导光宇旗下游戏研发工作室研发业务,2009年调任北京光宇华夏总部,任职副总裁,主管游戏运营、市场营销等核心业务,负责光宇华夏旗下超100万在线《问道》、《炫舞吧》、《梦幻蜀山》等十余款网游产品的运营工作,被广泛认为是行业内新锐派代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