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腾讯工程师盗卖Q币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06: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纳 通讯员 洪妙燕) 轻点一下鼠标,修改几个数据,或许就能得到荣华富贵,腾讯的电脑工程师蔡某最终难以控制自己伸出犯罪的手。近日,南山区人民法院对南山区人民检察院起诉的蔡某职务侵占案作出了一审判决,判处蔡某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

  案情显示,蔡某是深圳市腾讯计算机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数据平台部工程师,主要负责声讯、发行系统的维护,同时也是QQ数据卡系统备份的负责人。2009年11月底,蔡某利用自己能登录QQ卡数据系统并进行操作的职务便利,使用自己的操作权限更改过期的QQ卡的使用期限及余额,然后将QQ卡按其所含Q币的价值以7.8或8折的价格在淘宝网进行销售,共售出Q币约4万元,非法获利人民币35234.23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