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菲特午餐拍卖拍出263万美元创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10:3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巴菲特午餐拍卖拍出263万美元创纪录

“股神”巴菲特

科技时代_巴菲特午餐拍卖拍出263万美元创纪录

名为“t***l”的神秘买家出价2,626,311美元拍得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权利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上午10:30消息,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2010年度的eBay午餐拍卖刚刚截止,一位名为“t***l”的神秘买家出价2,626,311美元拍得与股神巴菲特共进午餐,本次拍卖总计吸引到9位竞拍者,总计竞拍77次,最终竞拍价创出了历年来的新纪录。

视频:巴菲特第11次午餐拍出262.63万美元 媒体来源:CCTV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

  为期5天的拍卖于6月11日美东时间晚10点半(北京时间6月12日上午10:30)结束。拍卖的最终赢家最多可携七位朋友与世界第三富豪巴菲特在纽约曼哈顿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一同吃午饭。

  拍卖所得将捐给设在旧金山的非盈利机构“Glide基金会”。该基金会专门向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食品、健康和儿童护理、住所和就业培训等服务。Smith & Wollensky牛排馆将捐给Glide基金会1万美元。

  最终的出价已经高于了历史最高纪录:2008年香港投资人赵丹阳报出的211万100美元。去年,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财富管理商Salida资本公司以168万300美元的报价胜出。

  据《福布斯》杂志提供的信息,现年79岁的巴菲特拥有约470亿美元身家,他主要通过保险及投资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为自己积累了巨额财富。目前伯克希尔经营着约80家企业,还拥有数百亿美元的投资。

  此前进行的10次年度慈善拍卖总计拍得了590多万美元。2006年巴菲特做出承诺,将把自己的大部分财富捐给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及其他四个家族式慈善团体。(萧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