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每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9亿

Twitter每月独立用户访问量达1.9亿
2010年06月09日 02:50 科技时代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今天称,Twitter每月独立访客人数已达1.9亿,用户每天发布的Tweet信息已达6500万条。

  科斯特罗表示:“这些数字比4月份的1.8亿独立访客和2月份的每天发布5000万条Tweet信息有所增长。”科斯特罗还称,Twitter的大多数用户并不发布Tweet信息,而只是将Twitter用作消费媒介。目前还不清楚每天发布的6500万条Tweet信息中有多少是自动发布的垃圾邮件。

  科斯特罗重申,Twitter的立场是“我们不会允许第三方插入广告”。他还指出,Twitter很快就将为商业客户和品牌推出一种分析仪表板,广告主将可按兴趣和主题分类来定位信息,但个人用户不能使用这种功能。

  在隐私权政策的问题上,科斯特罗表示:“我们的隐私权政策非常简单,那就是用户是否拥有一个受到保护的账号;如果没有的话,那么所有信息都将是公开的。”

  据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预计4月份Twitter的全球独立访客人数为8360万,5月份美国独立访客人数为2380万。(唐风)

twitter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