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意宝宣布贷款通上线 试点杭州布局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17:39  新浪科技

  6月1日,网盛生意宝今日对外宣布,即日起推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产品——“贷款通(GoldTrust.cn)”。

  据生意宝新闻发言人介绍,该平台通过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服务,为企业与银行之间搭建了一座信息与沟通“桥梁”,旨在帮助我国中小企业缓解融资的“老大难”问题,并通过携手多家国内知名银行,致力于打造“中小企业融资服务第一站”。分析称,这不仅打破了企业融资渠道单一的局面,同时也为中小企业网络融资开辟了新渠道。

  据悉,此次推出“网络贷款”产品,被视为生意宝(Toocle.cn)涉水在线金融服务领域的一项试探性举措。“贷款通”网络融资服务将率先在杭州进行试点,如该模式被市场证明成功,今后将择机向浙江全省,乃至全国范围推广。

  生意宝有关人士就此表示,之所以选择杭州作为“网络融资”服务试点地区,主要是基于浙江优良的商业信用环境、发达的中小企业群体、领先的电子商务(电商频道)业态,以及网盛生意宝在杭州B2B业务上的客户资源优势与先发优势。

  据介绍,生意宝贷款通为“开放式”的银企第三方服务平台,可接受与多家银行加盟合作。另据悉,目前已有多家国内外知名银行与生意宝就此进行合作洽谈,并有望近期合作。

  记者了解到,在贷款申请的操作流程上,生意宝摒弃了纷繁复杂、风险较高的“连保”环节,中小企业只需可在“贷款通”平台(GoldTrust.cn)填写企业贷款需求,提交贷款申请;经“企业贷款需求中心”核实与筛选后,按条件分配给相对应的各家银行;然后银行再进行处理、对符合放款条件的企业进行授信、最终放款,从而实现银企精准对接。

  有业内人士认为,生意宝贷款通融资模式创新了金融服务的商业模式,该模式将能有效的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此平台采用“试点杭州、辐射浙江、布局全国”的战略思想,这与网盛过去做新项目一贯执行的“试点——成功——复制——扩张”的模式路径一脉相承,呈现出稳健保守的风格路线,而非短期内快速盲目扩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