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山软件2010第一季度净利润897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16: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5日下午消息,金山软件今天公布了2010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据财报显示,2010年金山软件第一季度总营收2.457亿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降了18%,较去年同期增长了4%,净利润8970万元。

  其中来自网络游戏及软件业务的总营收分别占了66%和33%。2010年第一季度金山网络游戏总营收1.617亿元人民币,应用软件总营收8220万元人民币。

  2010年第一季度金山网络游戏总营收1.617亿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降了19%,较上年同期下降了1%。日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为90万人,较上季度下降了19%,较上年同期下降了4%。月付费用户为150万人,较上季度下降了18%,较去年同期下降了2%。网络游戏每名付费用户月收益(月ARPU值)为36元,较上季度下降了5%,与去年同期持平。

  来自软件业务的总营收为8220万元人民币,较上季度下降15%,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4%。金山互联网安全业务线上服务每日平均订购用户人数为840万人,较上季度下降了4%,与去年同期持平。金山互联网安全业务线上服务月ARPU为2元,较上季度下降5%,较去年同期增长5%。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表示:“我们在4月正式宣布成立金山安全子公司,5月,金山游戏召开‘武林大会’对多款即将面世的游戏进行了集中展示。相信随着各业务线新产品的陆续上市将会带动金山软件未来的持续性增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