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信部:一季度共关闭1.9万个手机涉黄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 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工信部昨日发布今年一季度电信服务质量监督检查情况通告,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三家基础电信运营商共关闭或屏蔽手机涉黄网站1.9万个,清退服务期层层转租接入商88家,停止涉黄违规手机代收费合作伙伴145家。

  一季度,工业和信息化部继续深入开展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制定出台了相关业务拨测和监测工作方案。截至一季度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暂停766家业务推广合作伙伴,排查了168万个接入网站,关闭未备案网站33万个,关闭或屏蔽手机涉黄网站1.9万个,清退服务期层层转租接入商88家,停止涉黄违规手机代收费合作伙伴145家;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停止涉黄域名解析4073个,整治手机淫秽色情专项行动取得新的进展。

  工信部报告称,相关电信企业已对涉及的上述违规业务采取了业务下线、停止计费等措施。此外,各地通信管理局共查处侵害电信用户合法权益行为的违规电信企业42家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