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建议增持完美时空 股价有吸引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10: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8日消息,据国外网站报道,摩根士丹利昨日发表了对完美时空季度业绩的分析报告。报告在分析了完美时空的业绩后,将该公司股票评为“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在分析报告中表示,完美时空第一季度营收同比增47%,环比增3%,为6.25亿元人民币,摊薄后每股收益同比增45%,环比增13%,为5.75元人民币,符合预期。

  摩根士丹利分析报告认为::1)完美时空拥有中国最深的游戏管道之一,在3D、2.5D和2D游戏类别上都有非常成功的游戏,虽然在三年前上市时只有3D游戏是成功的。2)公司开始在美国、欧洲和日本运营网络游戏,这些地区的每用户平均收入要比中国高出4-5倍。公司还向50多个国家授权7款游戏,多数刚开始贡献收入。3)完美时空市盈率为7-9倍,但按照我们的分析,中国网游市场未来三年平均年增长率依然可达20-25%。基于上述判断,摩根士丹利给予完美时空股票“增持”评级,行业观点是该股有吸引力,目标股价为32.94美元。

  完美时空(Nasdaq:PWRD)昨日公布其截至2010年3月31日止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报告显示,完美时空第一季度总营收为9160万美元,同比增长47%;净利润为4470万美元,同比增长41.6%,环比增长12.7%。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