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T网站海盗湾迫于法律压力临时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8日 08:2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带宽提供商停止路由BT网站海盗湾的流量,海盗湾已临时关闭。海盗湾目前正寻找解决方案。

  几天前有消息称,好莱坞数家大型电影公司已从德国汉堡地区法庭获得了针对CyberBunker运营方CB3ROB的强制令。强制令宣布,CB3ROB及其总经理斯文·卡姆夫斯(Sven Kamphuis)禁止将海盗湾网站及其服务器连接至互联网。

  卡姆夫斯昨天确认已收到这一强制令,并决定停止路由海盗湾的流量,直到他的律师完成对法律文件的阅读和评估。这一决定导致海盗湾网站临时下线。

  一名海盗湾内部人士表示,他们并不打算静候CyberBunker团队的决定,并且已设置了一套备用流程,准备将网站恢复上线。海盗湾的服务器没有受到影响,使网站恢复上线只需将流量路由至其他服务提供商。

  海盗湾的服务器于2006年遭到搜查,网站运营者随后采取了非常谨慎的措施,确保网站有合适的备份机制,同时对服务器所在位置极度保密。目前外界并不清楚海盗湾服务器的确切所在位置。(张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