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确认同日发售Wii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2日 13:39  人民网

  据动视一名发言人向IGN确认的消息,动视的王牌FPS系列《使命召唤》最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将会登陆Wii平台,发售日期与PS3、360、PC版相同,于11月9日上市。

  之前有怀疑本作将会放弃Wii平台,因为一些在线零售商都没有把该作的Wii版列出来。《黑色行动》的开发方Treyarch之前有开发过《使命召唤》系列Wii版的经验,包括《使命召唤3》《使命召唤:世界大战》和去年发售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Wii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