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团购网站Groupon收购移动开发公司Mob.ly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团购网站Groupon周三称,该公司已经收购了移动开发公司Mob.ly,但并未透露这项交易的具体金额。与此同时,Groupon还在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市(Palo Alto)开设了一家办事处。

  Groupon还宣布,该公司已经聘用Netflix前高管马克·约翰森(Mark Johnson)为首席数据官,他和Mob.ly都将在帕洛阿尔托办事处展开工作。

  Mob.ly原名为Goodrec,其主要业务是与客户共同构思、设计及测试手机应用,其客户包括维亚康姆旗下电视频道Comedy Central、NBC、Digg和雅虎等。

  Groupon最近以来的增长速度一直引人注目,该公司今年营收预计将达3.5亿美元左右。与此同时,Groupon的估值也一直都在惊人增长,去年12月该公司的估值约为2.5亿美元,仅相当于当前估值的18.5%。分析师指出,在收购Mob.ly以后,Groupon无疑将会拓展其移动功能。(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