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微软拟注资开心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5:04  新京报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 (记者 彭梧) 微软正密谋通过SNS在中国互联网市场上寻求新的突破。

  昨天有来自可靠渠道的消息称,微软目前已与开心网达成意向性的投资协议,将以现金和部分MSN中国运营权的方式换取开心网的部分股权。交易完成后,开心网将接手MSN中国技术层的运营权,并负责整合必应搜索,并开发“将MSN和开心网做出相结合的产品”。

  微软中国和开心网官方昨天对此消息的态度均是不予置评,相关的负责人除“暂不知情”以外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