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网店售车展门票被叫停 售卖行为属非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4日 11:18  人民网

  北京国际车展尚未开始,淘宝网某店铺已开始倒卖观众日票和媒体证。对此,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集团并没有授权给淘宝网店铺,此售卖行为是非法的。

  昨天,记者在淘宝网看到,有不少店铺售卖专业观众日票。记者拨通了某店铺店长的电话。对方称,专业观众日票和媒体证都可以搞到,观众日票100元一张,媒体证1000元一张。

  对此,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车展门票都是经过指定部门销售,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不可以售卖车展门票。对此,他们已同淘宝网相关部门联系。对方表示,会责令店主更改显示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