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宣布收购第三方iPhone客户端Tweetie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0日 11: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联合创始人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周五通过博客宣布,该公司将收购Twitter第三方iPhone(手机上网)客户端Tweetie。

  威廉姆斯表示,收购完成后,Tweetie将被改名为Twitter for iPhone,并通过苹果应用商店免费提供给用户。威廉姆斯称,Twitter用户此前一直都在苹果应用商店中寻找官方应用,但却未能如愿以偿,因此该公司希望通过此举来解决这一问题。

  收购完成后,Tweetie的开发者罗伦·布里切尔(Loren Brichter)将加盟Twitter团队,他还将为Twitter开发iPad应用。但威廉姆斯并未透露iPad版Twitter应用的发布时间,也并未透露Mac版Tweetie今后的发展计划。

  Twitter投资者、合广投资(Union Square Ventures)合伙人弗雷德·威尔逊(Fred Wilson)周三曾通过博客警告,Twitter有可能会收购或者自主开发图片上传服务或移动应用,从而对第三方开发者形成打压。虽然他随后表示,并不是在暗示什么,但消息人士称,Twitter有意收购Tweetie,并将推出其他一些官方应用,从而对第三方开发者产生影响。(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