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融信唁电王江民去世:安全产业界重大损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8日 00:31  新浪科技

  听到王江民老师离去的消息,非常震惊,作为信息安全界的老大哥,开创了信息安全新局面,身残志坚的意志更是带领江民公司长期为广大用户提供领先的病毒解决方案;记得04年我们第一次合作会谈时,江民大哥在腿脚不便的情况下,还亲自下楼迎接,深感惭愧,大哥的品德和作风令人敬仰,谈吐间无不感受他时刻心系客户和员工的利益,江民大哥的离去是安全产业界的重大损失,作为长期的合作伙伴,业界同仁,深感悲痛。

  在此贺卫东携全体北京天融信公司员工向王江民大哥致以沉痛的哀悼!向其家属以及江民科技的员工致以深切的慰问!愿江民大哥一路走好!

  贺卫东携北京天融信科技公司全体员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