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唁电王江民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15:5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6日下午消息,对于江民科技董事长王江民先生因病逝世一事,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发唁电表示沉痛哀悼。

  以下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吊唁全文:

  北京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

  惊闻王江民先生不幸逝世的噩耗,我院全体师生深感悲痛。王江民先生是我国信息安全领域的杰出专家,也是我院信息技术系学生的优秀导师,他为国家的信息安全工作作出了 突出贡献。我院向王江民先生表示深切的哀悼。向江民新科技术有限公司和王江民先生的家属表示慰问。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

  二〇一〇年四月五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