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发布应急补丁 修复IE零日攻击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 08:12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宣布计划发布一个应急补丁,修复在IE浏览器中的一个零日攻击的安全漏洞。

  IE浏览器的一个累积的补丁(MS10-018)修复黑客在最近几个星期利用的在IE 6和IE 7浏览器中的安全漏洞。微软最新版本的IE 8浏览器不受这个安全漏洞的影响。微软在3月9日首次承认这是一个问题。

  这个安全漏洞涉及到iepeers.dll动态链接库中一个安全漏洞,与处理经过“setAttribute()”函数的非法值有关。这些安全漏洞创造了向受害人PC放置恶意软件的途径,如果受害人使用有安全漏洞的IE浏览器访问陷阱网站就会受到攻击。

  微软在声明中称,在监测到这种情况并且得出需要在补丁周期之外发布应急补丁保护用户的结论之后,微软采取了不同寻常的步骤在补丁星期二更新周期之外发布一个补丁。这个更新还包括微软最初计划在4月13日发布的修复IE浏览器其它9个安全漏洞的补丁。

  作者:天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