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华网人事调整 高福祥出任总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3:35  DoNews

  DoNews 3月29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3月29日,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华网近日做出人事调整,宣布任命高福祥为中华网科技公司总经理,主管网站业务,向中华网科技公司执行董事王干芝汇报。

  据了解,原中华网总经理徐元杰曾在2月底向公司递交辞呈。而王干芝曾在2009年底接任原中华网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公司授权代表等职,并于2010年3月5日正式生效。(完)

  附中华网内部邮件:

  经公司管理层批准,任高福祥先生为中华网科技公司总经理,主管网站业务,向中华网科技公司CEO王干芝先生汇报。

  祝愿高福祥先生凭借丰富的互联网行业运营和管理经验为网站业绩提升起到直接的帮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