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witter垃圾信息量下降至消息总量1%(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7:35  新浪科技
Twitter垃圾消息的下降趋势
Twitter垃圾消息的下降趋势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周二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Twitter上的垃圾信息量已经下降至消息总量的1%。

  Twitter上的垃圾信息量一度超过消息总量的10%,并给许多用户带来困扰。然而在过去8个月中,Twitter上的垃圾消息数量大幅下降。数据显示,在互联网上收发的电子邮件中,有90%是垃圾邮件。因此,Twitter将垃圾消息数量下降至1%无疑引人注目。

  Twitter并未透露有关打击垃圾消息的细节,不过仍提醒用户可以点击“举报垃圾消息”链接,举报有发送垃圾消息嫌疑的帐户,提升Twitter的使用体验。用户可以发送Twitter消息至“@spam”,并在Twitter的帮助页面浏览更多关于垃圾消息报告的情况。(邱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