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宿科技公布年报 董事长刘成彦接任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0: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24日凌晨消息,网宿科技(300017.SZ)今日发布2009年度报告。财报显示,网宿去年总营收为2.87亿元,净利润3885万元。在网宿全年的收入中,超过1/4来自于腾讯及子公司。此外,网宿董事长刘成彦将接任总裁职务。

  腾讯为网宿最大客户

  去年10月30日挂牌创业板的网宿,今日发布首份年度财报。数据显示,网宿2009年营业总收入为2.87亿元元,较2008年增长20.07%;净利润为3885万元,较2008年增长4.80%。

  根据披露的信息显示,腾讯及子公司去年共因购买CDN及IDC服务,至少向网宿支付了7263万元,超过网宿当年总收入的25%。此外,久游和搜狐也分别向网宿2009年的总收入中,贡献了1103万元和276万元。

  统计称,前5名客户合计占网宿年度销售总金额的比例,已经接近40%。同期,CDN销售收入占全部销售收入的比例从2008年的35.8%,增加到2009年的47.4%,CDN 产品的销售收入比2008 年增加58.78%。IDC的销售收入基本保持稳定。

  2009年度,网宿向高级管理人员支付薪酬共计175.88万元;而2010年度,网宿拟向高级管理人员支付薪酬共计276.8万元;并为高级管理人员实行责任保险。

  刘成彦将出任总裁

  今年3月10日,在网宿科技上市4个多月后,上任不到一年的董事兼总经理彭清主动辞职,彭清在与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主动请辞与业绩压力大有关。

  在3月22日举行的网宿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上,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网宿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成彦将担任公司总裁职务。刘成彦担任公司总裁的任期自经董事会选举产生之日起,至2011年5月27日止。

  网宿科技董事会还计划聘请储敏健为董事候选人,聘请钱逢胜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此外,网宿董事会上还通过了将公司名称由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决议。

  今年10月30日,网宿科技以发行价每股24元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交易首日网宿科技股价上涨162.08%,两次被交易所临时停牌。(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