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淘宝推新广告合作模式:分成10亿元给中小站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1: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19日上午消息,淘宝网近日将推出一种新型广告合作模式,面向对象是广大中小站长及网络合作伙伴。而该计划今年的目标是,准备将10亿元分成给中小站长。

  据透露该计划名为“蓝鲸计划”,由基于“淘宝客”而形成的“淘宝联盟”联合淘宝网旗下的“广告联盟”推出。此前,淘宝客主要通过向客户介绍功能,佣金设置等,让更多的卖家因加入“淘宝客”而受益,2009年以后淘宝可客开始寻求站外合作。

  据悉,新的淘宝联盟将不限于以往“淘宝客”的形式,将考虑和淘宝的广告联盟结合,对象也已经不仅仅是指有时间有网络的个人,未来将跟各大网站合作。淘宝联盟将考虑引入包括商业搜索、P4P、钻石展位、卖霸等在内的诸多形式,进一步帮助中小站长和网络从业者。

  据淘宝内部数据显示,截至09年底“淘宝客”平均每日发放佣金高达50万,部分优秀的中小站长“淘宝客”每日获利可达数万元。目前这数字已经翻倍,达到每日100万。

  淘宝方面表示,希望在年内达到每日平均分成300万,针对中小站长及其他合作伙伴的全年分成总额将达到10亿元。(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