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顾秀莲:电击治网瘾并非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15:14  华龙网-重庆晨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原全国妇联主席、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昨日接受央视《今日说法》撒贝宁的采访时说: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在文化上是有水平的;在道德上是符合中国传统标准的。

  顾秀莲说,在民生问题中,她最关注的就是弱势群体的利益保障。顾秀莲还介绍了她目前任职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情况,她说他们很关心青少年网瘾的问题。她建议,首先应该办健康的网吧。国家要有法律、条例、政策管理好。其次网瘾还是要预防为主。她说,一个小孩,应该关爱他,体罚、电击等疗法这就不是关爱他。要用科学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治病救人不能超过了这个范围。

  据央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