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崔实话实说:不要让网络去解决所有问题

  本报全国“两会”特派记者 张凌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昨天以“实话实说”的方式对“两高”报告和政协委员履职等进行了点评。

  走出人民大会堂时,崔永元手中的最高法报告已被他用笔划出了重点。崔永元说,“两高”接受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监督还不够,还应该让每个老百姓都有监督的权利。理论上讲,我们每个人都是当事人。

  此次最高法报告中特别提到,要认真听取网民意见。崔永元表示,现在网络监督的力量特别大,好多以前个人不能解决的事情,现在网络都能解决。“但最好,在法制国家不要让网络去解决所有问题,要让法律去解决问题,这样才不会有意外的麻烦。”崔永元还特别强调,希望网民理性地表达自己的声音。

  这已是崔永元第3年作为政协委员履职。他表示,当了3年多委员,今年感觉尤其好。“包括小组讨论时,大家真的畅所欲言,敢说实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