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阅读器推出可视化浏览工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2:55  新浪科技
图为Google Reader Play界面截图
图为Google Reader Play界面截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午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实验室周三面向谷歌阅读器(Google Reader)发布了一款全新服务,可以为用户提供视觉效果更好的浏览方式。

  这款服务名为“Google Reader Play”,可以为用户提供谷歌阅读器上保存和分享频率最高的内容。启动该服务后,页面主体会显示大号的图片、视频或文本,用户可以点击左右两侧的箭头来切换内容,也可以直接点击屏幕底部的幻灯片。

  用户无需注册也可以使用Google Reader Play,但注册用户可以对内容进行标记和分享,系统也可以根据用户好友所标记和分享的内容为其推荐相关内容。业内人士认为,该服务的界面很大程度上借鉴自StumbleUpon,后者可以随机为用户提供互联网上最为优秀的内容。另外,该服务的界面也与StumbleVideo非常类似,只是包含的内容更为广泛。箭头式的浏览界面与Fast Flip非常相似,后者是谷歌实验室针对谷歌资讯(Google News)推出的一款视觉化的浏览工具,可以提供类似于杂志或报纸的阅读体验。

  业内人士认为,Google Reader Play与Buzz等新近面市的谷歌产品类似,都是希望鼓励用户分享更多内容,并借此获得更多数据。随着Twitter和Facebook等包含大量分享内容的服务开始为其他网站输送越来越多的流量,谷歌也希望进军这一市场。(鼎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