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网络纪学锋:绿色征途最高同时在线近4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3:06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5日消息,巨人网络今天举行200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电话会议,巨人网络研发副总裁、《绿色征途》制作人纪学锋透露,《绿色征途》同时在线人数已经接近40万,将在近期正式开启公测。

  纪学锋进一步解释,同《征途》免费版相比,《绿色征途》的玩家花费更低,但是游戏表现大大超出预期。纪学锋表示,《绿色征途》在设计之初就主要面向非RMB玩家,采用了全新的经济系统,缩小了付费用户与非付费用户之间的等级、装备差距,大幅度取消增值道具,显著降低了玩家的消费水平。“在此次的公测版本中,还特别推出了怪物天平、比武大会、成就系统、任务委托、家族天卜、足球大赛六个新玩法,进一步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根据巨人网络4季度财报,《绿色征途》在10月份推出封测之后1个月时间,同时在线人数已经突破20万,在12月底启动内测,在线人数进一步升高,很快超过30万人,并在开启封测5个月之后,达到近40万最高同时在线的水平,在同期国内网游市场表现抢眼。

  巨人网络总裁刘伟也表示,虽然由于推出较晚,对2009年第四季度的收入贡献较小,但由于《绿色征途》的出色表现,2010年第一季度巨人网络收入将回到重新增长的趋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