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兴进军生活消费领域:推团购网站美团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5: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3月4日下午消息,曾创办海内外、饭否网的王兴再次开辟互联网新战场,低调推出团购网站美团网(meituan.com)。美团网每天将推出一单精品消费,包括餐厅、酒吧、KTV、SPA、美发店等,网友能够以低廉的价格进行团购并获得优惠券。

  王兴坦言美团是学习国外很火热的groupon.com,对于美团网每天只推出一单精品消费的理念,王兴称美团并不求量,更加注重质量。“首先是商家要好,然后是折扣要大,一般都是五折或者更低。”

  这也是王兴继校内网、海内网以及饭否网之后的再次创业。据了解这也是饭否团队在等待饭否恢复时开发的产品,虽然是类似生活消费领域的电子商务,但美团网的思路也是靠人和人的关系传递信息,和此前SNS网站及饭否思路有共同之处。王兴同时表示并不会放弃饭否。

  根据美团网公布的信息,美团每天推出一单精品消费,包括餐厅、酒吧、KTV、SPA、美发店、瑜伽馆等精选特色商家。用户如果对团购有兴趣可以点击购买按钮,以比较低的价格参与团购,并且通过打印、下载、发送手机短信等获得优惠券,并使用优惠券进行消费。(崔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