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然居网站频繁被黑 严琦称有压力也愿承担

  前天,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表示,将在全国两会期间提案建议政府关闭社会网吧,引起网友广泛讨论。前夜,由严琦担任董事长的陶然居餐饮集团网站遭黑客攻击。昨天上午,被黑网站首页图片频繁变更,网友认为该网站被多组黑客攻破。严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有压力我也愿承担”。

  前天,严琦透露提案当天,即引起数万网友热烈讨论。当晚就有网友发现,由严琦担任董事长的陶然居餐饮集团网站被黑客攻击。在一网站的调查中,截至昨日下午3时,7929位网友参与了调查,有43.3%的网友表示赞成。

  昨天凌晨1点,记者看到该公司网站首页变为黑色,并留有落款为“烟蒂哥”的一句关于“寂寞”的网络流行语。有网友称,从前晚至昨天上午,有大量黑客袭击陶然居网站,网站首页图片“一会儿是阿凡达,一会儿是HelloKitty”。昨天下午,陶然居网站开始无法访问,截至昨晚8点仍未恢复。严琦不愿就此多作评论:“公司技术人员会处理这个问题,不需要我操心。”

  昨晚,严琦表示网站被黑影响了公司正常工作,已向重庆公安局报案。严琦表示:“即使有压力,我现在也不后悔提了这个提案,因为有网络调查显示,有65%以上的人是支持这个观点的。作为一个全国政协委员,反映基层的意见,是我的职责所在。”她同时觉得很委屈,重申不是要关闭所有网吧,而是为了下一代,建立政府公益性网吧。

  综合《京华时报》、《信息时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