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协发言人谈谷歌事件:影射中国政府毫无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7:11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日15时,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由大会发言人赵启正介绍会议情况,并回答记者的提问。

  关于人民网记者提出的“谷歌事件”问题,赵启正回答说,谷歌说中国的黑客攻击了他们,并影射是中国政府的攻击,这是毫无根据、毫无道理的。因为中国法律也严禁任何黑客攻击行为,并对黑客有法律的惩罚。

  赵启正说,任何IT产业的经营环境都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就是黑客的存在。达尔文进化论告诉我们,物种的进化首先要求适应环境,没有听说要环境去适应物种。

  赵启正表示,中国的互联网是开放的,中国继续为外商创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保护其合法利益。中国欢迎包括国际互联网企业在内的各国投资者在中国展开业务,也希望外国投资者尊重中国的公众利益、文化传统和中国法律,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