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Twitter将推搜索广告效仿谷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 06: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Twitter广告将与其搜索结果联系到一起,这与谷歌最初推出广告时的策略相同。

  消息人士透露,按照Twitter的广告计划,当用户输入关键字“笔记本”进行搜索时,搜索结果中可能会包括戴尔的广告,该计划可能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这些广告将仅在搜索结果中显示,这意味着不进行搜索的Twitter用户不会在Twitterstream中看到任何广告。

  消息人士称,这些广告将使用Twitter的格式,即不超过140个字,通过使用其API(应用程序接口)的第三方软件和服务分发;这些服务将可选择是否显示广告,选择显示者可与Twitter分享营收。Twitter将与广告机构和广告主携手进行这项计划,但不计划象谷歌一样转为自我服务的模式。

  业界人士指出,Twitter的这项广告计划缺少相关细节,或是这些细节还不为人所知,如广告主将如何购买广告和为广告定价、Twitter广告是否会使用CPC(cost-per-click,按照广告点击的独立IP数付费)模式、以及Twitter是否能提炼其目前还很粗糙的搜索结果以使其更加有用等。(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