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兽世界》高成本摊薄网易毛利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3:12  北京商报

  商报讯(记者 孙聪颖)昨日,网易发布了截至200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的财报。报告显示,第四季度网易实现营收13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8%,同比增长62%。实现净利润5.718亿元人民币,环比增长45%,同比下降0.7%。

  该公司自主开发的游戏以及2009年9月19日重新运营的《魔兽世界》使毛利率大幅上涨。数据显示,2009年第四季度网易的毛利率为8.44亿元人民币。不过,这一增长又被人员增加导致的人力成本增加,以及运营《魔兽世界》相关的版权使用费、代理费摊销以及技术咨询服务费等原因抵消。去年第四季度综合毛利率为65%,而第三季度和2008年同期则分别为71%和80%。

  网易CEO丁磊坦言,网易与其他门户网站相比依然处于弱势地位。他表示,网易未来会尽量减少广告对消费者的干预,花更大投入在电子邮箱和SNS方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