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军出山协助李学凌 担任多玩网执行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15:02  DoNews

  DoNews2月24日消息(记者 赵楠)2月24日,据知情人士透露,雷军将出任多玩网执行董事长,预计多玩网将在24日晚正式公布此消息。

  据该人士介绍,雷军此次出任多玩网执行董事长将主要负责多玩网的战略投资、政府公关工作。雷军此举目的是,运用他在金山、VANCL、UCWEB等多家公司的成功经验,在资本控制、政府公关、战略投资以及招收高管人才方面协助多玩网创始人李学凌。

  据悉,雷军在多玩网创建初期个人投资100万美金,雷军任执行董事长后,多玩网创始人李学凌仍是最大股东。

  多玩网成立于2005年,09年12月多玩网获得第三轮融资,加上此前迪斯尼投资的400万美金,共持有现金2700万美金。目前多玩网有内容资讯、游戏运营、YY语音客户端三个事业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