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新办网络局通报4家被曝光网站整治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 19:13  中国网

  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了解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2010年2月10日对4家存在大量低俗内容的网站进行曝光,并予以谴责。截至2月22日,其中3家被曝光网站已诚恳接受公众批评,认真清理网上低俗内容,提出了整改措施,但仍有1家网站行动迟缓,整治不力。

  清理整治工作较好的网站有:“汉网”(所在地:湖北省)关闭了论坛的“娱乐八卦”版块;“百灵网”(所在地:山东省)对“体育”频道进行了全面清理;“中国汽车网”(所在地:北京市)关闭了网站的“相册”栏目。

  清理整治工作不力的网站有:“南京热线”(所在地:江苏省)虽然关闭了“图库”频道的“性感女人”版块,但“流行时尚”版块仍存在部分低俗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负责人要求整改不力的网站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管理制度要求,全面彻底清理低俗内容。有关部门将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督促网站认真整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