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acebook超越雅虎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 09:1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Facebook超越雅虎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

Facebook超越雅虎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Compete统计,Facebook已经超越雅虎成为美国第二大网站。Compete数据显示,Facebook今年1月的独立用户访问量数量为1.34亿,而雅虎为1.32亿。

  Compete的数据显示,Facebook用户拥有超高的参与度,他们平均有11%的上网时间花在了Facebook上,而雅虎和谷歌这一数据仅为4%。

  该排名榜上次发生变化是在2008年2月,当时谷歌超越雅虎成为美国第一大网站。(逸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