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公布今年第二批曝光网站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 14:42  中国网

  中国网2月9日讯 记者从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了解到,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经公众举报并核查,有4家网站存在违背社会公德、损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低俗内容。该举报中心对这4家网站予以曝光,要求这些网站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认真清理、整改。

  这4家网站分别是:“中国汽车网”(所在地:北京市)“相册”栏目的存在部分低俗图片;“百灵网”(所在地:山东省)“体育”频道存在部分低俗图片;“汉网”(所在地:湖北省)论坛的“娱乐八卦”版块存在部分低俗图片;“南京热线”(所在地:江苏省)“图库”频道的“性感女人”版块存在部分低俗图片。

  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负责人表示,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正在深入推进,少数网站仍抱有侥幸心理,传播淫秽色情和低俗信息,牟取利益,对此,有关部门将严惩不贷。同时欢迎社会公众继续加强监督举报,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