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日报:百度在美起诉域名注册服务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8:23  南方日报

  或将域名管理迁回中国

  南方日报讯(记者/蔡伟)针对1月12日发生的百度断网事件,昨日,记者从百度方面获悉,百度已经在纽约向美国当地法院提起诉讼,并将其域名注册服务商告上法庭,寻求损失赔偿。

  百度的诉状指出,2010年1月12日(北京时间),由于美国域名注册服务商Register.com.Inc。的重大疏忽,致使百度www.baidu.com的域名解析遭到不法分子恶意篡改,导致全球多处用户不能访问百度网站,故障持续数小时,给百度造成了严重损失。

  据此前业界人士的推测,断网事件至少给百度带来直接经济损失人民币700万元以上。据透露,百度正在考虑和评估将域名管理迁回中国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