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任宇昕:腾讯已经投资海内外近10个游戏团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2:21  新浪科技
腾讯互动娱乐业务执行副总裁任宇昕
腾讯互动娱乐业务执行副总裁任宇昕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凌晨消息,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本月20-21日在大连召开。腾讯互动娱乐业务执行副总裁任宇昕此间对新浪科技透露,截至目前腾讯已经悄然投资近10个游戏团队,而且这一投资并不局限在国内。

  数据显示,腾讯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越盛大。作为行业的新领头羊,任宇昕表示腾讯游戏未来的发展方向是,希望能够建设很好平台的同时,和精品战略结合在一起。

  此外任宇昕对新浪科技透露,腾讯一直也在向游戏团队投资,“只不过我们没有很高调的在市场上宣布”。任宇昕表示截至目前,此项投资总共涉及近10个海内外的游戏团队,但他没有透露投资额和占股比例等情况。

  任宇昕称腾讯的投资比较谨慎,一旦选择了对象进行了投资,会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都与这家公司密切配合,把腾讯最好的资源、配合的团队跟他们一起工作,“保证我们自己和投资公司都可以在一起互利互赢”。

  在对被投团队的帮助上,任宇昕说腾讯的用户平台、游戏的研发和运营经验,以及腾讯对用户的理解,都将分享给研发团队。

  任宇昕认为,网游企业做好产品是最重要的,不同背景的资本进入游戏行业,可以让游戏行业保持活力。与很多唱衰网游行业创业的观点不同,任宇昕表示网游行业的创业机会还很多,中小开发公司,只要找准用户做好产品就可能获得成功。

  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今日正式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本次大会以“新十年 新责任 新跨越”为主题,邀请到相关部委领导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舒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