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麒麟CEO尚进:网游行业创业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2:18  新浪科技
麒麟游戏CEO尚进
麒麟游戏CEO尚进

  新浪科技讯 1月21日凌晨消息,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本月20-21日在大连召开。麒麟游戏CEO尚进此间对新浪科技表示,游戏行业创业艰难,自己只是找到一个突破口。同时尚进称在网游行业要获得成功并不一定要独立创业。

  作为网游行业的新兴企业,尚进在谈及创业话题时坦言,“对于网游行业的创业,我们至今心存敬畏,创业路上发现越做越难”。尚进说,“仅仅依靠互联网的有限垂直平台做营销,很难真正走入到老百姓的生活中,而且还容易引起对游戏的误解”。

  尚进指出网络游戏首先需要文化底蕴,麒麟只是找到了一个突破口。同时,尚进认为在网游行业要获得成功并不一定要独立创业。

  据悉,麒麟游戏已经开始向影视方向拓展。尚进告诉新浪科技,目前麒麟已经跟画皮的团队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画皮电影的续作网络游戏《梦幻聊斋》。尚进喜欢用麒麟游戏成员企业来称呼《梦幻聊斋》的公司。

  在尚进看来,做电影的目的之一就是拓展生存空间,并通过与电影等的合作,加强网络游戏的文化底蕴的拓展。

  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今日正式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本次大会以“新十年 新责任 新跨越”为主题,邀请到相关部委领导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舒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