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久游网副总裁吴军:两年内50%网游企业将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 15:22  新浪科技
久游网副总裁吴军
久游网副总裁吴军

  新浪科技讯 1月20日消息,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20-21日在大连召开。久游网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CSO)吴军此间对新浪科技表示,未来两年内半数网游企业将很难存活下去,同时他认为新进入网游行业的力量要三五年的积蓄才能发挥作用。

  近一段时间以来,频频有其他行业的企业准备涉足网游行业,对此吴军表示网游行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形成较高的门槛,“不是每一个企业都具备进入到另一个行业的基础”。吴军说无论是从人才还是内容方面看,后来者仍需三五年积蓄力量才能真正进入。

  同时,这种向网游盲目迈进的行为也引发吴军的担忧。他表示此前曾出现产品跟不上网游发展速度的情况,但目前两者已经到达临界点,用户将拥有大量的游戏选择权。

  “行业就会出现停滞”,针对上述情况吴军进一步解释,这种停止不一定体现在行业的倒退,但是大量的网游厂商必然会遇到问题,他预计就在这两年的时间里,没有一定基础的情况下,半数的网还有企业将很难存活下来。

  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今日正式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游戏产业最有影响力的大会之一,本次大会以“新十年 新责任 新跨越”为主题,邀请到相关部委领导和企业高管,共同探讨游戏行业的现状与未来。(孟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