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将实行网络分级管理 两类网站试水实名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16:41  法制晚报

  全市将实行网络分级管理

  两类网站先“试水”版主用户实名制

  本报讯(记者李洁)2010年全市将开展网络分级管理试点工作,同时在管理规范的电子商务和社会关系型网站逐步实现全部用户以真实身份信息注册,推动文明办网、上网。

  昨天,首都文明办主任舒晓峰介绍,2010年全市将加大对互联网的整合力度,探索建立互联网网站新闻编辑和管理人员职业准入制度。

  据介绍,2010年本市将分步推行网络实名注册制,在全市具有新闻信息和电子公告服务资质的网站中全面推行版主实名注册制度,对基础较好的电子商务和社会关系型网站,全部用户要实名注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