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CN域名去年减少11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 16: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东锋) 在CNNIC发布的《第25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中,绝大多数中国网络统计数据都在上升,但也有个别项目在下降,那就是中国域名数量,特别是CN域名数量下降明显。

  报告数据显示,在2009年,中国域名数量为1681万8401个,比2008年减少7797个,其中CN域名数量为1345万9133个,比2008年下降11万3193个,降幅为0.83%。

  报告称,“2009年,域名指数、网站指数都呈下降之势,国际出口带宽指数的平稳增长难以扭转其他三个指标形成的下降大势,导致基础资源指数下降。”

  报告认为基础资源是互联网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基础条件,要保证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资源不会制约整体互联网的发展,需要快速扭转人均域名拥有量的持续下滑局面……保持域名资源和网站资源的稳步增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