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承办方称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一票难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7:5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下午消息,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即将于2010年1月19日—1月22日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隆重举行。截止到今天,离会议正式召开还有一个星期,游戏产业年会未开先热,年会承办方会务组织人员表示,目前,自费参会的报名人员开始急剧升温,已经超出预期,主会场已经重新做了设计,以便能够容纳更多参会人员,届时将很有可能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面对这一情况,承办方称在会场安排、人员接待等方面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以尽最大努力满足报名人员的参会需求。

  业内人士称,作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每年都吸引腾讯、盛大、畅游、金山、巨人、完美时空等百余家行业巨头参会,尤其今年是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发展新十年的开局之年,会议引起社会的极大关注在意料之中。在行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上,年会以“新十年、新责任、新跨越”为主题,旨在探讨中国游戏产业如何保持健康和可持续增长,既有对宏观面的把握,也有对具体问题的深入探讨,主题清晰,层次鲜明。这些将成为政府相关部门及产、学、研等各方面精英关注的焦点话题。

  不仅如此,年会议程丰富,除高峰对话和分论坛外,还将发布《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报告》、举办2009年度游戏产业年会颁奖典礼等重要活动,值得期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