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吸引商业投资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 17:3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4日下午消息,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即将在大连拉开帷幕,业内人士称,作为最具影响力的行业会议,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每年都吸引网易、腾讯、盛大、畅游、金山、巨人、完美时空等百余家行业巨头参会,业界的影响力广泛。

  中国游戏产业走完第一个十年,已经初具规模,在资本市场上获得了极大的认可。目前,游戏产业依然是风险资本和产业资本关注的一个重点投资领域。这十年来,游戏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在平台化、联合运营、支付、分销等方面,都出现了极具价值的创新。这些都为中国游戏产业下一个十年的跨越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2009游戏产业年会的商业·投资论坛专门就游戏产业的投资环境和投资趋势,游戏产业链各环节的商业创新进行深入探讨。

  商业·投资论坛可谓汇集了国内外知名创投公司的负责人,他们不仅会分析整个网游市场的环境和趋势,还将就中国网游公司的海外扩张和运营、产业链延伸等诸多业内人士关心的问题阐述自己的观点。相信他们妙语连珠的口才和缜密迅敏的思维必将引爆整个论坛,掀起业内商业·投资领域的新一轮热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