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制晚报:百度被黑 页面署名“伊朗网络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6:21  法制晚报

 

图为百度主页被黑客篡改的画面 摄/记者吴海浪
图为百度主页被黑客篡改的画面 摄/记者吴海浪

 

  百度被黑 署名“伊朗网络军”

  页面被篡改无法正常登录 该黑客组织曾攻击过微博(t.sina.com.cn)网站

  本报讯(记者杨铮 黎史翔)今天上午,国内主力搜索引擎百度遭到黑客攻击。一个名为“Iranian Cyber Army(伊朗网络军)”的国外黑客组织攻击了百度网站,并篡改了网站页面。

  今天上午,记者发现,百度网站出现登录困难,当记者输入网址“baidu.com”时,大部分电脑都显示“找不到服务器”,无法正常进行搜索。

  而记者在安装Windows Vista系统的电脑上登录时却意外发现,百度原有的搜索首页被篡改的图片代替,图片为黑色背景,配有海湾地区地图和某国国旗,并附有“此网站已被伊朗网络军攻破”的英文字样。

  据了解,这一组织在2009年12月曾成功攻破微博网站Twitter,并留下类似的图片和字样。截至今天上午10时50分记者发稿时,百度网页仍然无法正常登录。

  截至记者发稿时,百度公司表示,仍在查找问题原因,修复时间未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