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百度DNS信息被修改至雅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09:33  新浪科技
百度DNS信息被修改至雅虎
百度DNS信息被修改至雅虎
访问百度至英文雅虎页面
访问百度至英文雅虎页面

  新浪科技讯 1月12日上午消息,针对百度今日突然无法访问一事,有信息显示百度域名服务器(Domain Name Server,简称“DNS”)被修改至雅虎服务器,而原因是遭黑客攻击或是公司行为暂时无法确定。

  百度域名注册商为register.com,根据DNSPOD网友“菜鸟土匪”提供的WHOIS信息,百度的DNS于昨日被修改至YNS1.YAHOO.COM,而此前百度的DNS为DNS.BAIDU.COM,这也是今日百度一些二级域名跳转至雅虎首页的原因。

  另外一方面,根据DNSPOD网友“绝食伤心”提供的数据,目前百度主域名被解析到荷兰的IP上。

  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能是百度在根域名上存在漏洞,被黑客利用更改。截至发稿时,有部分网友反映百度DNS数据已被恢复,不过依然无法访问。

  百度方面则表示正在对事故进行调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